球球火

画画摸鱼堆图处!!
就是懒……画的又慢又少呜呜呜
不授权,别问,问就被我骂

???太久没手绘差别好大hhh

我又想做手书了!!!

这次可能时间会久点,大家熟知的原因,唉。(不知道有没有人理我)

这次还是想做三人组

有沙雕向/抒情向/燃向/??向

大家想看哪种呀?(咳咳没人理我就自己定了_(´ཀ`」 ∠)_孤独寂寞冷)

沙雕向的话应该还是Coincidance,hhhhh,这个大家知道吗??那个wow,you can really dance~~可以去b站搜搜hhhhhhhh

抒情向可能走cp(咳咳。对不起我其实也吃cp的,不如果陀hhhh咳咳咳咳不喜可绕道而行(不知道搞不搞得好……,备选曲stay with me,其他也有可能……

燃向选曲Play with fire!!wowwww我可!!!去听听去听听,好适合他们仨的感觉!!!我脑子里都是那种!!!!!的感觉(?你这么描述谁看得懂……)

还有催眠术!!这个说果个人,可能会做成手书也可能是meme诶嘿嘿嘿嘿

理理我理理我\(//∇//)\

??向是大家熟知的孑然妒火,嗯哼……

评论(7)

热度(56)